Xia-정말

 

為什麼? 為什麼我不能去呢?!!!!

因為我太窮了 c9d34530dcee1e5d8e8a32bf0d0284bd_w48_h48.bmp

我發誓我以後不在周年慶上多花錢了

拜託明年再辦吧 QQ

------------------哀號結束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首:정말 推薦fancam 

完全的被金俊秀征服,自彈自唱得太犯規了 安堆!! 

 

第二首: 그런가봐요 那就這樣吧(韓版海嘯)推薦fancam

這首真的很適合一直repeat,第一句就愛上這首了

 

第三首:I Believe 推薦fancam 

雖然聽很多版本,但教主韓是可以唱出他的味道(讚)

 

第四首:Can you hear me?

金咻咻唱第一段真的超銷魂的!! 後面還是很磅礡(笑) 

第五首:사랑은 눈꽃처럼 愛情如雪花般(善良的男人OST)

後面氣勢超澎派的XD 

 

上面這幾首應該是第一次聽俊秀唱LIVE,其實還差Thank you for,但目前還找不到會想轉成mp3的影片

然後

天上天下花見花開人見人摔車見車爆胎的吸血鬼又稱L再世的在中哥也要出迷你專了

先行曲 One kiss 

 

考北!!!有夠驕傲的!!!!!!

在中哥我愛你!!(尖叫) 我要一直追隨你!!!!

imagesCA8ITM031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