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不真實

這是這兩天的感想

他們真的來了嗎???

而我真的親眼看到生人了嗎??

但回憶實在太多塞在腦袋裡了

不打出來我怕我會做不了正事~~

我還想畢業阿


10/30 大概 4 點多就到南港展館了

這時候下著毛毛細雨

心裡想說不愧是雨男團體

每次來都有雨,07 年是颱風,08 年是梅雨,還好 09 年只有毛毛細雨

照這樣子來看,下次來應該會放晴吧?!

一到那邊馬上看到好大的 JYJ 氣球還有各式各樣的週邊螢光棒商品

20101030(014).jpg 

就像小型市場

還有許多人在發放各式各樣的應援物品

20101101(0024).jpg 

這算是我拿到最有趣的應援物了

而且還不爭氣買了海報組,我都要沒錢過 11 月了啦!!(謎:誰叫你不爭氣 = =+)

之後到了進場時間 想說等人差不多時再進去

結果到 7 點 15 分左右時 還有一堆人沒進去

想說該不會我會在三人熱歌勁舞中入場

那我真的要哭死了~~

不過之後入場後也等了不少時間才開始

等到 Be the one 撥完後,燈光暗下來

終於開始了!!!!!!!!!!!!!!!!!!!!!

<Empty>

前奏一下下來

我已經開始緊張了

等到三人從升降梯上來後

朴額開始唱 girl~I swear~

腦筋瞬間一片空白

什麼都無法思考

只能一直盯著台上的人看

媽呀!我終於可以看到現場表演了!!!

俊秀的舞跳得真得好棒!!  我好愛你

可是你的長上衣遮住你的屁股  是一大敗筆!!!!!!!!!!!

在中哥好瘦!!  在加上那一套飄飄然的外套

我是看到男神在跳舞嘛!!!!!!!!!!!!!!!!

朴額也好瘦!! 但整體超好看的

但對不起!!!!!! 我沒辦法一直注意到你!!!

我的心是一直在金小胖身上阿!!!!!!!!

還親眼看到 empty 的海帶舞

好圓滿阿

<Be the one>

因為從他們出場開始的空白腦筋

到現在都還沒回復過來

所以我也忘了

我只記得我一直尖叫

但到最後雙金飆高音合唱時

音響居然爆音,讓我瞬間醒過來了

<Be my girl>

這首歌超棒的!!!!!!!!!

謝謝爛音響讓我醒過來!!!!!

整首歌最大的亮點就是

金俊秀的下半身阿!!!!!!!!!!

怎麼這麼會扭阿 

我現在只要聽到 baby~baby~baby

我就想到你扭的樣子

你不要忘記你下面大多都是女生吶

你讓少女們害羞了阿

我那時候看到心臟都要麻痺了

實在是性感到我都快受不了了!!!!!!!!!!

但我非常愛

還有這首歌的在中哥唱時

米秀兩人在後面合聲是

天籟阿~~~~~~~~

你們會讓我如此驕傲不是沒有原因的

現在這首歌是我愛歌之一了

金咻咻的下半身功不可沒

其他兩人  我完全一眼都沒看到~~

希望可以找到影片阿

尤其是朴額 完全被我神隱了

<MC time>

MC 時間就是望遠鏡發揮的最大時間了

賞鳥用的紅外線望遠鏡真是棒

人看起來又清晰又大尊  大推薦 !!

用望遠鏡三尊一起看 表情又很清楚

所以一看到眼睛馬上被在中哥抓住

我本來是要看金小胖他到底變多肉的

感想是:在中哥不是人吧,他其實是一尊會動的娃娃吧

再加上訪談時他表情超多又超萌

不管是放空、舔嘴唇、咬嘴唇、偷笑

一切看起來都是如此的乖巧跟可愛阿

真的好想把他放到口袋偷偷帶回家養喔  

就算被扳斷脊椎我也甘願!!!

完全就是一朵花綻放於舞台上嘛

台下全拜到在你石榴褲底下了

雖然你的思考邏輯怪怪的

哪有人把貓當狗在養的~~

要是我是吉吉 我也要愛俊秀!!

在中哥不愧是爆完料又會自己中槍的料

從 X-MAN 到現在都是

想要講弟弟們的壞話到最後都是自己中槍XD

但我好愛這樣的在中哥,白癡美好可愛

在中哥  撒拉嘿優

最重點是我用望遠鏡看到在中哥

傳說中的囧肌

  eae1f082d8cb23adadd996d26e1f49fd.jpg  

真的有囧字耶XD 只不過從大囧變小囧了

在中哥太瘦了 請多吃飯了吧!!!

還有粉紅點點 真是太害羞了,我又圓滿了

a40ffdb377040fe1d9335aa1.jpg

大螢幕還拍到   導播好給力阿 

在中哥真是吸引我太多目光了XD

所以我的本命金小胖沒看太多

不過也還好

因為他的表情沒有很多  很多時候都在放空

但是~~好可愛阿

金俊秀本人一點都不胖

不知道為什麼放到大螢幕就是圓圓的

還有大好人虧有天的衣服說直接把貓養在身上時

金咻咻笑的超誇張 都笑彎腰了

其實他一點都不好笑耶 (小聲說)

還是說 只要是虧有天的 你就很爽XD

因為雙金實在是吸引我太多目光了

以至於有天又被我神隱化了XD

只記得大好人在問俊秀有什麼有天的料可以爆時

那時經由望遠鏡看到

朴額居然瞪了一下俊秀!!!!!!!!

雖然很短  但我看到了!!!!!!!!!!!!!!

是警告他不要亂說嗎

難怪當天只有在中哥一直中槍

還有我看到在中哥一直騷擾朴額XD

在中哥戳朴額時  真的好可愛喔   好想摸他頭呀XD

<找到了>

這首歌   我真的起雞皮疙瘩了

我有努力喊應援   雖然中間那一大段我落拍了XD

但跟他們一起合唱的感覺超~~~~好

但音響可以不要一直於高音時爆音嗎??

我就是想聽他們超厲害的高音阿!!!!!!!!!!!!!!!!!

現場真棒!!!!!

金CD們真的不是叫假的!!

有天最後一句的口白  我都想大叫你歐罷了!!!

<Ayyy girl>

這首歌

我還是繼續用望遠鏡看俊秀

因為在 MC 時間幾乎被在中哥拉走

只能說

俊秀在舞台上真的非常克里斯馬

帥翻了!!!!!

不管舞蹈、歌唱都是一極棒的!!!!!!!!!!!!

也有看到俊秀要從邊邊要回主舞台時

有小絆到了一下  所以我就壞心的笑了

其他兩人又被我神隱化了XD

<Empty remix>

當朴額喊大家站起來時

大家都衝到前面去了~~~~~

當下我傻了一下

但之後就被拉去前面了

雖然知道這樣不好

但我還是要謝謝那個拉我的人

因為朴額瞬間放大了一倍!!!!

我一直看到他如女模般的膠阿咖在我前面動來動去

真是令我好自卑阿 orz

但大家都一直在 jump jump jump

而且還噴白色彩帶還有亮片

就在這個摩門特

我看到有一個亮片

黏在朴額光亮無暇的額頭上

一切是如此得突兀

再搭配朴額的笑容

大爆笑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那個畫面真的印在我腦海裡久久

以後心情不好 想起來應該還是會笑的

<VCR>

這裡的三段VCR 有兩段我已經看過了

沒看過的是三人講的心路歷程

我最印象深刻得還是俊秀

他說

他的夢想是唱歌跳舞

現在他的夢已經達到了

可以的話  他希望他的夢永遠都不要醒來 

那時看到這句心好酸

在中哥跟朴額的話也沒很注意聽了(對不起啊!!!)

因為我都在心疼金咻咻~~

最後結束的時候

放了 Ayyy girl

一開始我還以為安可成功了勒

結果是MV 但是是首播 光這點就很爽

這一場是我看演唱會叫的最賣力最投入的一場

果然本命團就是不一樣阿(菸)


10/31 桃園機場

本來打算只要去看 showcase 就好了

對於接送機那些都興致缺缺的

一想到人擠人就頭皮發麻

但是 30 號妹妹去接機後

打電話跟我說

金俊秀笑了!!!!!

而且還是燦爛笑的那一種

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e111de78.gif  

萬年機場臭臉王金俊秀居然笑了

我不能接受阿!!!!!!!!

晚上看完 showcase 後

更加堅定我要去送機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感想是:幸好我有去

非常感謝我妹

我妹是神阿!!!!!!!

他讓我看到好近的朴額  還有熟悉的機場兩人

更讓我看到在中哥拿著斑馬小枕頭

對我們揮手(雖然只擺了一下下)

在中哥真的是發光體  連素顏都在發光  但有看到幾顆小痘痘

重點是

金俊秀連送機時都面帶笑容

還對著我們笑

媽呀!!!!!!!!

看到俊秀的機場笑容

我圓滿了~ 

雖然整個過程大概只有 15 秒吧

但有看到生人就值得了

而且大家有唱找到了的副歌

還一起喊謝謝歐霸

仙后們喊得大聲又整齊

他們一定聽得很清楚

台灣仙后們超棒又有秩序

固固固   


寫完了~~

其實還蠻多回憶的嘛~~

回到宿舍後打開電腦

看到浩珉參加婚禮的照片

不知道為什麼我開始掉淚

我真的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.....................

後來看人氣歌謠

眼淚又冒出來一下

我也想看你們在這裡唱你們的新歌~~

感嘆結束

現在最重要的是

趕快存錢!!!!!!!

為了明年的 SM town 和 JYJ 演唱會加油!!!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