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累又精神緊繃

這是這兩天的感想

還有

我不要相信網路了!!!!!!!!

你這個把我搞到崩潰的壞東西(指)

還好有妹妹的潑冷水

不然我還傻傻的認為票應該是可以用網路搶就好

我果然好傻好天真

分散風險才是最好的做法

但是夜排真的真的真的好煎熬阿~~~

前一天才做實驗做到很累

睡了四小時馬上到基隆端點排

還以為應該是沒人,畢竟以為基隆人對於這種事應該是不熱衷

而且禮拜四晚上還請學妹去幫我勘查一下是否有人在排隊,得到沒人排隊的消息

沒想到到的時候前面已經三個人了

真是令我太驚訝了~~

後來才知道是一場美麗的誤會阿~~~哈哈哈

之後的30小時就沒再閉過眼了~~

算一算我兩天才睡4小時,這是在燃燒我的生命吧

隨著時間越來越近,端點的人也越來越多

所以也有許多行人越來越好奇 (畢竟在廟口附近嘛)

我從禮拜五早上一開始害羞的說明且害怕注視

到禮拜五下午已經非常正常的在跟路人介紹我們在幹嘛了

算算這兩天我對路人的回答應該有快30次了吧

基隆人的好奇心真重阿~~

不過看到同樣喜歡他們的人為了他們來排隊

感覺真好(好像怪怪的)

在基隆唱片行排隊人數這麼多可是頭一遭呢 (得意)

果然仙后都甦醒了!!

經過這麼長的排隊時間 終於買到票了

那一霎那的第一個想法就是:終於可以回家洗澡睡覺了!! 萬歲!!!!!!!!!!

現在想想還真是不可思議

為了他們我真的做了我人生不大可能會做的事

朋友都說我太瘋狂了

但我想我知道我在做什麼

決定做了事 就不要後悔!!

但排隊結果真得是令我很滿意

我跟妹妹們共買到14張特區票

耶斯 (灑花)~~~~~~~

各位的親愛兄弟姐妹們

一起來個家族追星吧!!!!!!!!!!

這可是拼了老姐我的命買來的

俊醬 在中哥 朴額

我來了!!!!!!!!!!!!!

30號快點來吧

ps.一起排隊的仙后們都好可愛 這是有認識新同好朋友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